logo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资讯分类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
/
/
内审战“疫”行动

内审战“疫”行动

  • 分类:审计新闻
  • 作者:浑南区卫健局—迟月秋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4 13:09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内审战“疫”行动

【概要描述】

  • 分类:审计新闻
  • 作者:浑南区卫健局—迟月秋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4 13:09
  • 访问量:
详情

内审战“疫”行动

浑南区卫健局迟月秋

活跃在浑南区卫生健康局疫情防控前沿阵地上的内审工作者们,正是她们用那敲击“算盘”的双手和柔弱的双肩,承担起全区防疫物资发放分配管理的重任。从126日至313日累计收发防疫物资口罩、防护服等455万余只(件)消毒液、酒精等近25吨,其他防疫物资26万余份。

0863b80eabe931e50f75f759cb71945.jpg微信图片_20200131183715.jpg他们每天不但负责物资收发记录,还要承担防疫物资的搬运、分类整理,既要做好记账员,又是力工、搬运工,四名小女生变成了女汉子,在每天繁琐细致的工作中,要保证每一笔账目清晰准确,不能有一丝错误遗漏,又要保证防疫物资快速分发,及时送到急需这些物品的岗位和部门。他们用柔软的双手搬起一箱箱沉重的防疫物资,有时候物品太重一人拎(抱)不动,就二人抬,二人抬不动就三人一起拽,就这样每天坚守岗位10余个小时,日收发物资达到8万余份,但他们从没有过怨言。为了保证防疫物资的每天收发数据及时准确上报,为领导提供详实的物资日需求,为下一步物资的采购做好详实的依据,财务科黄婷婷让爱人特意制作了一个出入库记账小程序,为防疫物资每天的出入库提供极大的便利。范馨予本是一个极爱美的90后,自从接受物资收发工作后,每天穿着运动鞋,她的身影就在仓库中来回穿梭;朱媛媛本身身体就不好,在疫情期间腰脱犯了,但是她一直忍着没有说出来,后期大家看到她腰上捆着宽宽的腰带才知道她带病坚持工作,和大家奋斗在一线;刘吉喆作为财务科唯一的一名“绿叶”,日常除了负责协助大家仓库管理的同时,还是一名“消防员”,要配合应急情况下消杀等工作。从初二到现在,她(他)们一直在岗位上,为这座城市默默奉献。每个人身后都是一个家庭,都有父母儿女的牵挂,危难关头,总要有人挺身而出。一声呼唤,她们“逆行”出发,正是这些闪闪发光的内审人员,守护着沈城,守护着大浑南的全区防疫应急物资的有序发放,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是众多“逆行者”的缩影。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正是这些“内审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博爱、奉献的精神,一定会击退疫情“严寒”,迎来春暖花开。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微信公众账号

这是描述信息

扫描关注我们

办会宗旨

服务 管理 宣传 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24-22863650 ; 024-22855529
邮箱:lniia2001@163.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0号(柳湖宾馆3楼303室)
邮编:110032

Copyright© 2019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1010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