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资讯分类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
/
/
铁岭市内部审计工作成效初显

铁岭市内部审计工作成效初显

  • 分类:内审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07 09:46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铁岭市内部审计工作成效初显

【概要描述】

  • 分类:内审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07 09:46
  • 访问量:
详情

铁岭市内部审计工作成效初显

 

为推动内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019年年初,铁岭市审计局作出“强力推进建立健全内审工作机制”的工作部署。到201911月末,全市100家市直单位、部门相继建立健全内审工作机制,覆盖了95%以上的一级预算单位和重点二级预算单位及企业集团、企业、院校,配备专兼职内审人员380人。铁岭市内部审计工作成效初显,主要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

一是明确工作思路。为建立健全全市内审工作机制,切实把内审工作开展起来,铁岭市审计局党组立足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提出“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步骤和方法,脚踏实地地深入到依法属于审计机关审计对象的单位和部门,开展全面、认真、细致的调研,摸清各个单位的实际情况,根据调研结果来确定重点,有重点地推进我市内审工作向前发展”的工作思路,以此作为全年内审工作的指导和遵循。

二是注重实情调研。在铁岭市审计局党组的支持下,铁岭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科同志开展了长达2个月的调研活动,共走访市本级一级预算单位及其他重点单位和部门100余家。在摸清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及时组织召开了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强力推进建立健全内审工作机制”会议,指导、督促、部署县级审计机关对所辖县(市)区的内审工作开展调研,推动全市内审工作机制建设取得实际成效。

三是召开动员会议。9月中旬,铁岭市审计局召开了铁岭市直部门单位 “强力推进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座谈暨动员会”。各参会部门、单位对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建立健全内审工作机制营造了良好工作氛围。

四是激发内生动力。通过采取宣传造势、召开会议、部署动员等一些列措施,铁岭市直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集团、企业、院校等各单位、部门对内审工作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根据自身实际相继建立健全了内审工作机制,配备了专(兼)职内审人员,为开展内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微信公众账号

这是描述信息

扫描关注我们

办会宗旨

服务 管理 宣传 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24-22863650 ; 024-22855529
邮箱:lniia2001@163.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0号(柳湖宾馆3楼303室)
邮编:110032

Copyright© 2019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1010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