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资讯分类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
/
/
对标学习促发展 分享经验共提升

对标学习促发展 分享经验共提升

  • 分类:内审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3 15:53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对标学习促发展 分享经验共提升

【概要描述】

  • 分类:内审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3 15:53
  • 访问量:
详情
2021年11月25日,在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牵头组织下,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总审计师肖一飞带队,赴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对标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本次对标学习,选取了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两家单位既是中央企业和协会副会长单位,又是辽宁省和全国的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在我省非常具有代表性和引领性。会议在中铁九局四楼会议室举办,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高闯,副会长兼秘书长卢莹,副会长孟越、王贺彩、肖一飞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前,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会见了参会领导,并向多年来一直关心中铁九局内部审计工作,并在百忙之中亲临本次交流会的参会领导、内审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

会议由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莹主持。

图片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高闯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此次活动是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的一次探索性尝试,为下一步提高我省内部审计工作开创了先河。同时,中铁九局和国网辽宁电力均是国有重点企业,也是我省内部审计工作的标杆企业,此次对标交流为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做深、做细、做强树立了榜样。

图片

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王贺彩介绍了中铁九局的基本情况、审计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中铁九局审计系统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的主要方向进行了阐述。

图片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总审计师肖一飞介绍国网辽宁电力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内部审计创新经验。

图片

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长高学勇介绍中铁九局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

图片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审计部副主任杨光介绍国网辽宁电力审计工作基本情况、亮点做法和未来工作方向。

图片

审计中心内控与信息处长邵天龙介绍国网辽宁电力数字化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数字化审计平台模型案例应用。

图片

会后,协会与国网辽宁电力的参会人员,在中铁九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铁九局展览厅,通过相互交流讲解,切身感受中铁九局的发展历程,深度了解中铁九局的企业文化。

本次内部审计对标学习会议,是两家单位交流经验的看齐之行、学习先进的研学之行、担当作为的使命之行。通过与会人员的深入交流,吸取经验,补齐短板,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更好履行审计职责。协会将总结推广此次活动的经验,使我们各会员单位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微信公众账号

这是描述信息

扫描关注我们

办会宗旨

服务 管理 宣传 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24-22863650 ; 024-22855529
邮箱:lniia2001@163.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0号(柳湖宾馆3楼303室)
邮编:110032

Copyright© 2019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1010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