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资讯分类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
/
/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到红沿河核电公司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到红沿河核电公司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 分类:内审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9 13:31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到红沿河核电公司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概要描述】

  • 分类:内审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9 13:31
  • 访问量:
详情

7月7日、8日,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莹、副会长孟越一行六人到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开展内部审计调研工作。

在7日的参观活动中,我们了解到红沿河核电站的发展优势与历史成就,作为东北第一个核电站所带来的巨大社会效益。红沿河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着“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文化理念,为经济社会提供了充足、稳定、绿色的电力。使我们看到了民族工业的初心,担当起科技兴国的使命精神。

 

8日上午,协会在红沿河会议室开展专题调研会议,红沿河公司总审计师王雅玲代表红沿河公司对调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这次调研交流,体现了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对红沿河公司的支持、关怀和重视,体现了协会对公司及公司审计工作的认可,是公司的一件大事。她指出,协会服务热忱真诚,管理严谨规范,在协会的领导和指导下,红沿河公司把握内部审计的新方向,学习内部审计实务的新技术,吸取其他单位审计的先进经验和良好实践,提升了公司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红沿河公司审计部总经理李保春为协会介绍了红沿河公司工程建设、生产运营方面的情况介绍,就红沿河公司审计工作的思路、举措、成效、文化建设、团队建设、党建等方面做了详细报告。红沿河审计部在平日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审计署、国资委内审工作要求,紧密围绕公司经营目标,扎实开展专项审计,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加强内部审计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注重人才队伍培养,创新文化宣传,在推动公司各项业务规范、高效、可持续发展,促进组织完善治理、增加管理价值和实现组织目标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卢莹副会长兼秘书长对红沿河公司审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红沿河公司作为核电企业,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具备良好的公司文化。公司内部审计工作具有核电企业的独有特色,在审计文化宣传、审计实务、审计整改、团队组建和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成果,形成了经验,希望红沿河公司主动作为,在内部审计全方位转型方面做出更多探索。

孟越副会长总结了红沿河公司企业整体起点高、审计人员素质高、业务水平高的特色,提出了红沿河公司加强探索环境审计思路和方案的建议。

 

通过为期两天的调研活动,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对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审计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红沿河公司审计部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参与、配合协会工作,在协会搭建的平台上积极作为,为辽宁内部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微信公众账号

这是描述信息

扫描关注我们

办会宗旨

服务 管理 宣传 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24-22863650 ; 024-22855529
邮箱:lniia2001@163.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0号(柳湖宾馆3楼303室)
邮编:110032

Copyright© 2019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1010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