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资讯分类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
/
/
辽宁省内部审计管理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辽宁省内部审计管理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 分类:内审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3-28 08: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辽宁省内部审计管理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概要描述】

  • 分类:内审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3-28 08:00
  • 访问量:
详情

 

2011325,辽宁省内部审计管理工作会议在沈阳工会大厦召开。辽宁省审计厅副厅长、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会长孙东克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秘书长车庞龙主持,来自全省14个市审计局主管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和内部审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孙东克会长亲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0年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省内部审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的第一年,也是我省内部审计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的重要时期。我们要总结推广内部控制的先进经验,推进内部审计转型;贯彻落实两办规定,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加强内部审计管理部门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加强内部审计机构建设和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协会“服务、管理、宣传、交流”的职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我省内部审计工作发展。

车庞龙秘书长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并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0年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工作和2011年工作意见。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全省各审计机关、各内部审计机构的共同努力,协会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加强全省内部审计工作的组织管理;大力推进内审人员职业化教育及岗位继续教育;积极创新理论研究,科学推进我省内部审计理论的发展;稳步推进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考试工作;开展创先增先活动,全面推进学习型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做好内部审计历史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会上,各位与会人员还结合本地区内部审计发展的实际状况,就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2011年工作计划、内部审计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总结了许多先进的经验做法,同时提出对协会工作的中肯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十分及时,在听取领导讲话和交流讨论后获益匪浅,希望把此次会议精神和先进经验贯彻到本地的内部审计管理中,推动本地区内部审计工作的发展。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  董倩  供稿)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微信公众账号

这是描述信息

扫描关注我们

办会宗旨

服务 管理 宣传 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24-22863650 ; 024-22855529
邮箱:lniia2001@163.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0号(柳湖宾馆3楼303室)
邮编:110032

Copyright© 2019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1010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