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资讯分类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
/
/
审计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之三——桓仁县调研

审计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之三——桓仁县调研

  • 分类:内审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1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审计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之三——桓仁县调研

【概要描述】

  • 分类:内审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1
  • 访问量:
详情

2023515-16日,为深入推进辽宁省委省政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的落地,发挥协会的服务、交流作用,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开展了主题为审计护航乡村振兴的主题调研活动,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高闯、秘书长卢莹、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兼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孟越等一行6人到桓仁县进行调研。桓仁县审计局局长张海鹰、副局长张笑萍和柳婷婷参加了本次调研。

 

图1 张海鹰局长介绍桓仁县审计工作情况

 

图2 高闯会长与大家进行交流

 

图3 桓仁县审计局局长张海鹰、副局长张笑萍和柳婷婷 

 

高闯会长

张海鹰局长

卢莹秘书长

孟越院长

 

调研会上,张海鹰局长对桓仁县内部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桓仁乡村振兴审计的现状。孟越副会长把协会在乡村振兴审计推进情况及做法进行了介绍,着重指出协会的工作重点是推进14444工程”。所谓的“14444工程”是指:围绕围绕研究型审计一个核心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打造审前研讨会、审中调度会、审后分析会、成果讲评会“四会”实践平台;建设政策法规库、审计对象库、审计项目库、审计方法案例库“四库”数据平台;构建晒、比、评、述“四式”交流平台;培育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复合型“四型”审计团队。孟越表示,随着研究型审计的不断实践,内部审计对于促进落实乡村振兴政策方针、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有着重要意义。

会上,卢莹秘书长从协会与昌图县、法库县的合作历史以及未来双方在内部审计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协会高闯会长指出:通过本次调研,增进了协会与桓仁县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在乡村振兴领域的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协会将做好服务工作,一方面为协会的会员单位与桓仁合作搭建桥梁,助力桓仁的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另一方面在审计业务上提供培训指导,做好审计护航工作,这是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审计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的第三站,我们的脚步还在继续,努力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推进做出贡献。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微信公众账号

这是描述信息

扫描关注我们

办会宗旨

服务 管理 宣传 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24-22863650 ; 024-22855529
邮箱:lniia2001@163.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0号(柳湖宾馆3楼303室)
邮编:110032

Copyright© 2019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1010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