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资讯分类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
/
/
辽宁省信息系统审计及案例交流培训班在沈阳举办

辽宁省信息系统审计及案例交流培训班在沈阳举办

  • 分类:培训通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9 09:47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辽宁省信息系统审计及案例交流培训班在沈阳举办

【概要描述】

  • 分类:培训通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9 09:47
  • 访问量:
详情

2018年529日至30日,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在沈阳市成功举办信息系统审计及案例交流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各行业的160余位内部审计工作人员前来参加了培训。

习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指出,要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要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调动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的力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此次培训是基于科技强审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协会特邀辽宁省审计厅信息中心毕老师结合国家审计的现状和特点,介绍当前省内审计机关开展信息系统审计的情况,分享了国家审计近年来信息系统审计工作的经验,围绕国家审计内容、范围和目标,对被审计单位用于系统内部控制系统以及信息系统产生的电子数据开展审计的流程,更好的保证被审计单位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效益性。协会还特邀辽河油田周老师为学员做了交流介绍,辽河油田公司信息系统审计已开展近二十年,可以说在审计信息化方面,辽河油田公司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周老师从集团公司审计信息化建设的角度出发,介绍了集团公司融合大数据理念的新型审计组织模式,讲述了在运用大数据思维驱动集团公司内部审计创新发展的进程。北京用友审计软件公司副总裁王鹏老师,从内部审计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及展望、内部审计信息化的建设目标、如何开展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三个方面讲述了通过审计信息化,扩展审计领域、创新审计模式、规避审计风险,充分发挥审计内部审计职能,实现审计工作全覆盖。

此外,还特意邀请到吉林省公安厅审计处宋处长,红塔辽宁烟草公司审计监督管理办公室许老师做了审计信息化经验分享。

此次信息系统审计及案例交流培训内容形式安排科学合理,针对性强,培养了学员对信息系统审计的浓厚兴趣,参训人员能够在信息化环境下熟悉和掌握审计方法和技术,从而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技术水平提供有力保障,持续推进系统在审计工作中的有效应用,提高审计监督能力和效率。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微信公众账号

这是描述信息

扫描关注我们

办会宗旨

服务 管理 宣传 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24-22863650 ; 024-22855529
邮箱:lniia2001@163.com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0号(柳湖宾馆3楼303室)
邮编:110032

Copyright© 2019 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1010126号-1